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(官网 ) ,城乡经济,城乡文化,城乡特产,城乡发展,城乡一体化,,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,数字乡村,三产融合,农业现代化
设为首页 | 收藏本站
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
网站首页    今天:
您所在的位置:主页 > 乡村新时代

辛丑贺岁|中国文促会继往开来万象更新

时间:2021-02-11 作者:未知 来源: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 点击: 15847 次
0



牛年前夕,中国文促会主席杨晓阳通过互联网发表牛年新春贺词。全文如下:



各位朋友:


大家好,鼠去牛来,万象更新!


我是杨晓阳。



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,全球历经抗疫考验,中国政府和人民更是团结一心砥砺前行,取得了抗疫斗争的阶段性胜利,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。



2021牛转乾坤,我们携手共进。中国文促会根据国家文化艺术发展需求,将努力为中国文化艺术事业从高原到高峰、在文化艺术的研究、创作、展演、交流及与文化产业的结合等方面积极行动,参与国家文化艺术行业规划、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制定,开展行业资质认证、人才评价、等级评定,积极扩大海内外文化艺术交流合作,引领文化艺术事业产业健康发展,助力文化强国伟大战略。



金牛拓野开新宇,春风动地续华章。值此2021新春到来的时刻,我谨代表中国文促会恭祝全国人民和各界朋友春节康乐,万事如意!



中国文促会与您同行!



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


简介


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(简称“中国文促会”,英文名称China National Society for the Promotion of Arts and Culture ,缩写为CNSPAC)是1993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成立、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建领导的国家级全国性社会组织,由文化艺术界权威人士、文化艺术名家、文化产业突出贡献者、企事业单位、科研机构,关心文化艺术事业的各界支持者以及内设机构、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构成,会址设于中国北京,现任主席杨晓阳。


中国文促会对外代表中国文化艺术,对内代表国家文化艺术。以“搭建国家行业平台,担当文化发展使命”为宗旨;以“整合文化优质资源,推动艺术健康发展”为目标,积极开展国家文化艺术项目推广实施,积极推进国家文化艺术产业健康发展,积极组织国际文化艺术创研交流活动,根据国家文化艺术发展的需求,参与文化艺术类各专业制定政策法规、行业规划、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,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和授权开展资质认证、人才评价、等级评定,提供政策咨询,规范市场秩序,扩大对外交流等工作,引领文化艺术事业行业健康发展,是国家文化艺术类社团的权威机构。


中国文促会自创办以来,在大型文化活动的组织实施,推动美术、音乐、戏剧、舞蹈、民间艺术、艺术品鉴定、保护非遗等多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,在艺术教育、培训人才领域也做了大量工作。近三十年来,联合国内国际文化艺术各界力量,开展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,开展了一系列国际化、国家级的艺术展览展示、演出影视研讨制作、图书出版等文化艺术交流活动。



机构设置



内设机构: 办公室、组联部、财务部、外联部、创研部、教学部、交流部、信息部八个部门组成。



分支机构: 分会、专业委员会、工作委员会。



历任领导



第一届领导


会   长:高占祥


副会长:高运甲、刘毓芳、刘炳森、候恩余、霍凤仁、魏永魁、罗扬、王吉、戚学慧



第二、三届领导


会   长:候恩余


副会长:何秀范、霍凤仁、魏永魁、夏斯均、耿墨学


秘书长:候恩余



第四届领导


会   长:何秀范


副会长:霍凤仁、王喆、祝燕涛、王吉、王建国、童四鹤


秘书长:何秀范



第五届领导


会   长:霍凤仁


副会长:王建国、王喆、王军英、童四鹤


秘书长:王建国



现任主席:杨晓阳



转自: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微信公众号



    暂无相关评论!

推荐文章

复兴要略

更多+

振兴要闻

更多+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

主管: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

主办: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

承办: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

顾问:金启涛 主编:朱志福 执行主编:谢谦诚 副主编:谢立平

电话:010-67056229

Copyright©2016-2023 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城乡新闻网

京ICP备16037416号-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